这里种着一枚专注摸鱼偶尔认真画画的瓜(๑•́₃•̀๑)(同人向创作交流同好会)

CP25现场发放此图无料明信片200张,详情见CPP


泡普卡哪里可爱?我的脑中一片空白。
因为,
她!就!是!可!爱!本!身!!!!
她就是可可爱爱小白兔,没有露出上牙的嘴巴很可爱,眼罩上的睫毛楚楚可怜很可爱,刘海夹子是肉色小兔兔也可爱,玫红色小裙子就露出一截边沿也很可爱,包包居然也长了耳朵真的可爱,Q版的嘴巴是个“w”哈哈哈好可爱,帽子上的两个麻花辫也超级可爱!
最可爱的是,大腿袜太可爱了。这个大腿袜是白色红的小兔子,太可爱了!!!
这个立绘完全应该是个4星!气死我了!都没有办法精二!只能专精了!
每次基建里把她放进房间,都会软黏黏来一句“不要丢下泡普卡一个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会的!!!!!然后泡普卡也经常提起A6组的小伙伴,什么“梓兰大姐姐”“不能吵架呀”“空爆小姐姐”“月见夜大哥哥”“斑点小哥哥”“姐姐别担心,泡普卡一定没事的”我都要流泪了,这孩子太可爱了!!
还有你戳她一下试试,她会“呜呜呜~~”太可爱了我能戳一天!
然后这么一个可爱的小兔兔,武器是一把几乎和自己同身高的超级大电锯!这是什么,这是反差超级萌!这个锯子还会生气,我怀疑这个电锯就象征着红兔子,泡普卡自己是白兔子,红兔子就是源石感染的暴走“人格”,这个红兔子好歹目前没有伤害过小白兔,就是每次战斗的时候会出现,暴力又无辜,才18费,升到满级四舍五入不要钱,上场小电锯一开,她是群攻可以攻击面前所有敌人,血条也很厚将近2000的血条,你值得拥有。


----------------------

PS:窝让瓜给我200字的泡普卡的可爱……

半小时后,瓜给了窝以上这段。


瓜:窝闺女没有精二图QAQQ麻麻给你画


--------------------

吃瓜事务所食(使)用指南4.0

社团·转载·授权·活动·约稿相关


评论(12)
热度(4212)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瓜事务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