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种着一枚专注摸鱼偶尔认真画画的瓜(๑•́₃•̀๑)(同人向创作交流同好会)

连更day 3~summer card当然要画……泳池play啦  ⁄(⁄ ⁄•⁄ω⁄•⁄ ⁄)⁄.

无水印大图依旧在cpp~


这张图是年初允诺过的summer card无料明信片~

与11号发布的天天喻黄生贺图两张无料明信片一同领取,提供cpsp2019场取、中国邮政平邮两种领取方式~共50份。


无料领取条件如下:

1.持cp24场贩领取到的吃瓜事务所CARD(卡面其中一面为喻黄逗猫图),可领取一份

2.cpsp2019购买摊位任意喻黄产出,可领取一份

两个条件满足其一即可,每人限领一份

此封无料不可直接购买。

场取的详情,例如摊位号、开放领取时间等,可留意8月20日发布的摊宣。


邮政领取会根据场贩余量,开启线上审核。具体待之后通知。


PS:最初我们还是想……比较宽松的无料领取条件。但之前的桃雪无料领取、cp24现场无料领取的状况依旧令人比较心塞。窝们还是希望能把无料送给真心喜欢喻黄的人,而不是扫摊来领无料……cpsp我们人手比较少,没有办法安排比较复杂的验证,去年sp领取无料的长队我们有认真反思过。如果此次无料有剩,CP25会再次安排上。


--------------------

吃瓜事务所食(使)用指南4.0

社团·转载·授权·活动·约稿相关


评论(2)
热度(81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瓜事务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