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种着一枚专注摸鱼偶尔认真画画的瓜(๑•́₃•̀๑)(同人向创作交流同好会)

说好今天发摊宣的……可能会比较迟……大家先去睡不用等,睡醒就能看到CP23的摊宣了_(┐「ε:)_ 这张图是喻黄漫本《十八岁:留白》的补偿明信片的图~

被提醒说,之前公告里的领取条件太过简单,可能一下子被领光_(┐「ε:)_ 所以窝们在【但凡前来摊位购买《十八岁:留白》,或前来摊位出示《十八岁:留白》无差别同人站的心愿单(需报cpp uid),即可领取一张瓜新画的喻黄无料卡片。】的基础上,增加了【关注lofter or wb @吃瓜事务所 】的条件。


另,每人每id限领一张。同一人、同一wb or lofter id、同一 cpp uid 仅可领取一张~


PS:考虑到cpp心愿单可能现场会抽风,CPP心愿单拦截到12月14日零点,我们会将心愿单的名单打印带去会场~届时,不用出示心愿单截图,直接报CPP UID即可~(因为CPP是可以重用户名的,一定要报CPP UID噢!)


-------------------

图类更新目录 by瓜

转载&约稿说明


评论(2)
热度(369)
 

© 吃瓜事务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