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种着一枚专注摸鱼偶尔认真画画的瓜(๑•́₃•̀๑)(同人向创作交流同好会)

#CP22 突发无料明信片

最近,瓜在肝都快要爆了的情况下,居然还摸鱼了……

瓜说,王也小道长是她新认的小儿子(๑•́ ₃•̀๑)

为了鼓励瓜继续肝稿,希望大家多多夸夸王小道长有多好、多帅、多棒。


CP22无料领取条件,皆需满足:

1.LOFTER 点小红心(喜欢) 或者 wb点赞 +关注

2.CP22现场递小纸条,小纸条内容为:真情实感地夸夸王也的优点。(忘记带的小可爱,现场我们也会准备纸笔)

PS:想领取无料的小可爱,麻烦到CPP(←戳我)加入心愿单,方便我们掌握印量,如果没有超过50的话,就印50张噢(●>∀<●)


针对没有办法到达CP22现场,请代购领取无料的小可爱:

在LOFTER评论或者wb转发中,真情实感地夸夸王也的优点,现场展示【LOFER小红心/wb点赞截图】 +【 评论/转发截图】+【 LOFTER/wb个人资料截图】+【LOFTER/wb关注截图】四张截图,也可领取噢╭(●`∀´●)╯


图类更新目录 by瓜

转载&约稿说明 

评论(3)
热度(192)
 

© 吃瓜事务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