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种着一枚专注摸鱼偶尔认真画画的瓜(๑•́₃•̀๑)(同人向创作交流同好会)

@黄少天V:墨镜使用感见[图片.jpg]//@黄少天V:今天收到了赞助商寄来的新的墨镜 对我们职业选手来说墨镜真的是365天必备的和鼠标键盘一样重要的东西 试戴的时候@郑轩V 随手给我们拍了张照片 原本不想发出来的可是你们看wuli队长是多么的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啊 你们说wuli队长是不是联盟第一苏?

---------------------------------------

这张图在CWA(18年1.13-14 上海世博1号馆)会出一张无料明信片。CWA限定场取。如果有剩余,之后场贩的场次再议。领取方式详情麻烦见之后的摊宣~


另外,有件事先说一下><喻黄18年台历套装明信片夏日泳装Q版双人图的背面的Q版人设图错用了马卡龙小熊款。非常抱歉QAQQQ

因为暂且尚未有单买明信片套装的小可爱,目前明信片套装是通过预订&场贩方式发售的。凭带id+台历+明信片照片,之后任意一场场贩or通贩,可在我们摊位【无条件额外】领取喻黄无料一张。单买明信片套装的措施是由35元改为30元。

(这件事会之后发一条单独的公告详说)


最后,祝明天考研的小伙伴们考试顺利 ╰(*°▽°*)╯    冬至吃饺子开心噢~


-----------------

图类更新目录 by瓜

转载&约稿说明 


评论(11)
热度(86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瓜事务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