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种着一枚专注摸鱼偶尔认真画画的瓜(๑•́₃•̀๑)(同人向创作交流同好会)

#注:这是一个喻黄2018年台历的印调

经历了两波图透之后,今天把所有的图都发出来啦~

2018年的喻黄台历 我们一共准备了6套甜品系列的新图

6套图的主题分别是:夏天、万圣节、圣诞节&猫咪、熊、兔子


每套图各有三套图:正常身的场景图(图点我) 、Q版场景图(就是这套)、Q版人设图(图点我)

台历的正版是两套场景图,Q版人设图在背面。


2018年9月,黄金一代正式出道。

希望用甜甜的一套图,来陪喻黄成年,度过这青涩一年。


原本想开预售的,正好遇到双11怕大家钱包不耐受……

就来做个印调。台历因为时间的特殊性,只刷这一波。

cp21场贩会带去,余货会在cp结束后上通贩,希望在18年之前能让大家都收到这本台历~


台历的尺寸是A5大小,会使用特种纸印刷。

正反面印刷,会有13P

价格在40-45元左右。


如果有意购买台历的小可爱们,

1.cpp加入心愿单,希望大家不要重复加入,只加入day1或者day1或者通贩一项>< 谢谢大家  链接


我们会根据11月15日前的心愿单的名单,随机挑选3位,赠送三枚配套徽章。


2.麻烦大家在评论中留下想购买的台历的数量。我们会从评论中随机掉落以下奖品:掉落10张千日明信片,掉落520系列喻/黄明信片 20张,掉落520系列喻/黄随身镜 4个,掉落520系列喻/黄吧唧 4个。


两边印调可重复参加,希望大家两边都能参加一下,让我们能获得一个较为准确的印量。

谢谢大家><

----------------------------------------------

台历cp21场贩完售啦,最后清点出来的5套预订放量会带去CWA场贩,通贩就不开了。同套图的明信片还有售,戳窝


台历的大图18年之后每月更新。

圣诞贺卡的大图之后圣诞节放出~


-----------------

图类更新目录 by瓜

转载&约稿说明 



评论(50)
热度(252)
 

© 吃瓜事务所 | Powered by LOFTER